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专升本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0-08-30点击数: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8月30日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升本)迎新活动临近尾声。

新生可在东门或南门通过自助通道进校,进校时需出示个人健康申报证明,随后由我系志愿者带领新生完成入学缴费查询、新生资格审查、提交个人资料等七个流程。在此次迎新活动中,我系学生会提前积极筹备迎新工作,为新同学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迎新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团总支专职辅导员张义坤、张潇、岳同辉和王伟伟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交谈并对其日后发展规划提出合理建议,对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系领导与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专升本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迎新活动对新生尽快熟悉适应校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励志终圆梦,豪情谱新篇,祝愿新一届学生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丁丽君、张晓萌  审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