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0年10月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聊城分赛区在聊城大学西校区顺利举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我系学子通过历练不仅提升了专业技能,也夯实了理论知识,一路过关斩将,勇夺佳绩。

本次大赛我系共有18名学生参加。大赛准备期间,学生举一反三、勤学好思,展现了数信学子的个人风采。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统一在线上举行,大赛利用人工智能线上考试系统,设置生物特征身份核验功能,并配备严密的防作弊系统。比赛中数信学子攻克难关,与其他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我系刘旭、郝会宁等6名学生荣获省级三等奖。优异成绩的背后,饱含着我系师生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这不仅是对获奖者自身的肯定,也是对长期以来为建设学校美好未来而努力奋进的全体教职工及学子的肯定。

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数信学子深度学习的积极性,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交流热情和学习潜能。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竞赛中,数信学子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我校再添荣光。

作者:荆荣昌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