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参加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

作者:时间:2019-06-02点击数: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总决赛于2019年6月2日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系潘洪磊、乔桂佳、戴秀平、陈延仓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指导教师胡彩途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该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数学会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竞赛主要考察同学们对一元函数微积分、多元函数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等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我院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负责,得到了学院领导、教务处及相关系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系领导选派优秀数学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辅导,并对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赛前集中培训辅导。通过培训,巩固强化了参赛选手的数学基础知识,提高了数学分析能力和思维能力,为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是各个学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成果的展示,是学生数学能力的竞技。通过参加比赛,我系积极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切实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对数学课教学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房晓红 摄影:张子龙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