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6-07点击数:

2019年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在聊城大学西校实验楼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以“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旨在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就业竞争能力。大赛在全体负责人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参与下胜利落幕。

本届蓝桥杯大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共派出13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参赛选手谨记牛雪婷老师的教导,充分发挥自己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将自身专业技能演绎的活灵活现,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我系参赛选手刘旭、陈恒彪不负众望,在个人赛中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对参赛学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考核,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形成了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目的。同时也为我系师生与参赛高校交流提升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创新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高文蓉 摄影:房晓红

初审:刘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