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赛区竞赛

作者:时间:2020-11-30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拔尖人才。11月28日上午9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二号教学楼如期进行,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承办此赛区数学竞赛。

赛前,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我系对此次考务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赛前做好大赛应急预案,加强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并对考场进行了专项卫生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保证考试的顺利完成。竞赛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维护考场纪律,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考场内一片肃静,竞赛进展顺利。在我系党总书记王莉芳的陪同下,我院副院长孔令乾、教务处考务中心负责老师刘辉亲临考场,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佳绩。

本次数学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营造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而且增强了我校数学教研能力,促进了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并形成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督教的良好局面。

作者:李佳琪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