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软件设计大赛作品提交公告

作者:时间:2014-09-09点击数:

一、作品上交规范:

1、每个参赛队的作品必须以光盘形式上交,光盘形式上交的作品一式三份,即刻录三张光盘上交。

2、请将光盘放在档案袋内,档案袋外必须粘贴一份纸质(打印,不要手写)word文档,标注:网上报名时的序号 、学校、参赛课题、组长姓名、小组名称、队员分工、作品名、指导教师和组长的联系方式;

二、作品上交方式:

1、参赛队作品光盘提交可选择“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上交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地点:济南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教学楼3区310室;收件人:辛强; 邮编:250101。联系电话:88391234,13573188577;

2、大赛作品必须交到组委会,由组委会将作品邮寄给命题老师。

三、作品上交时间:

2014年9月8日—9月25日为集中上交时间,9月25日以后将不再接收作品提交,邮寄作品以邮戳时间为准(截止到2014年9月25日17:00),逾期将不参与评奖。

四、奖项设立

为顺利实现内涵发展、提高软件作品提交率和提升软件作品的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参赛高校要严密组织,加强指导。要为参赛团队提供必要的场地、机房等条件;指导老师要针对参赛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的指导。

2、 各参赛团队,要对选定的软件命题进行深入研究,制定详细的项目规划文档,争取少走弯路,避免半途而废。对参赛团队的基本要求是完成作品,提高作品提交率;在完成作品的基础上,争取软件作品的高水平、高质量。

3、 大赛组委会将在暑期训练营期间组织命题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会后各命题组将利用QQ群进行指导,及时回答各软件团队提出的相关问题;在评审过程中,既要看软件作品的艺术效果,更重要的是要考察实现软件作品所使用的先进技术。

4、 大赛组委会将在往年对特等奖、1-2等奖的学生团队实施奖励的基础上,继续对作品提交数量达到20个,提交率超过70%的高校进行奖励。奖励的数额将根据有效提交软件作品的数量进行累计计算。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