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薪”动挑战 “职”等您来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山东河姆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2020年9月创立于山东聊城,公司将依托河姆渡电子商务平台(www.homedo.com),立足城市与建筑,为智慧及智能产业创新升级贡献力量。我们将通过产业数据分析,深化产业数字化建设,形成产业全链路服务,为用户提供产品供应服务、技术解决方案与咨询服务、工程施工服务、金融与资金服务、检测服务、SaaS服务等。助力客户不断降低采购成本、优化采购渠道、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www.homedo.com),2015年8月创立于上海,同年11月正式上线,是国内首家从事互联网+智能建筑的企业,致力于为弱电、IT、信息化设施等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河姆渡正帮助用户不断优化采购渠道、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升级服务。我们借助技术驱动、人才驱动、价值驱动与服务驱动,短短五年时间,河姆渡开启了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实现了交易平台化和信息平台化,包括从生产源头到仓储物流,从商品交易到金融创新,全面融入产业链。如今,我们已然成为产业互联网大军的标杆企业,现已进入企业快速发展阶段,2019年线上交易额超过60亿,现有员工人员1000余人。

世界上有两个河姆渡,一个在浙江余姚,开启了人类建筑文明;一个在智能建筑,致力于为智能建筑的发展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智能建筑人服务。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薪酬/元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1 营销中心 智慧运营专员(可接受应届生) 100 4000-8000 1、通过各种渠道搜集有效用户,实现对有效用户的精准触达和平台注册认证。
2、以人工智能AI、社群运营、电呼,微信等方式联系进行商品、服务的推广与运营
3 通过标签,画像对用户进行分类分级,针对性触达平台活动。
4、通过智能化的服务工具,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从而实现用户触达、转化、复购、渗透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运营工作。
1、20-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电话销售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2、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热爱销售工作,心态积极、阳光,敢于挑战高薪,有开拓进取精神,及强烈的成功欲望。
2 营销中心 招商专员(可接受应届生) 5 4000-6000 1、负责平台招商引入的同类目商户的商家,针对商家定向招募、商务谈判,服务入驻电商平台。
2、负责搜集中小行业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电商新客户。
3、关注区域供应商商家生命周期,全方位提高供应商商家积极性与配合度,给予商家可行性改进方案。
4、与区域供应商电商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5、关注和分析竞争对手和行业发展态势,结合业务发展趋势适时调整发展。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互联网招商模式,熟悉各个产业带大中小企业市场及业务方式。
2、具有丰富的渠道或平台招商经验,具备招商管理和商家开拓能力。
3、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谈判能力,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与销售团队管理技巧。
4、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5、思路清晰,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
6、具备自我驱动力、责任心、抗压性、分享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 研发中心 前端开发工程师(可接受应届生) 10 4000-6000(可面议) 1、负责PC、移动端前端开发工作。
2、负责移动前端模块设计与优化。
3、配合后台或者APP开发人员完成相关项目工作。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4年以上前端经验,或2年移动端前端开发经验。
2、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
3、熟练使用JQuery,Zepto, Sass, Less, ES6等。
4、熟悉与APP 协作开发模式,能配合APP 完成Hybrid框架联调开发。
5、对backbone, angular, vue, react, react-native等前端框架技术有一定了解 对新技术有探索精神。
6、对AMD, CMD, commonJS模块儿化规范有一定了解。
7、对css/JavaScript性能优化、解决多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有一定的经验。
8、了解前端自动化gulp,webpack,fis等,对前端性能优化有一定了解。
9、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4 研发中心 JAVA 开发工程师(可接受应届生) 10 4000-6000(可面议) 作为团队核心开发,负责参与网上交易平台核心业务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参与各种产品需求讨论,技术方案确定,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发任务。
2、解决各种疑难杂症,系统优化,并且完成横向技术与业务产品平台和组件的沉淀。
3、针对自己实现的代码做单元测试,并编写相关的接口文档。
4、能够不断迭代和优化自己的工作成果,并能够组织召开代码review。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1年以上架构设计经验。
2. 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及算法,java相关技术以及原理,熟悉各种设计模式。
3、熟悉数据库Mysql,熟悉Spring,SpringBoot ,SpringCloud, MyBatis等开源框架。
4、 熟练掌握常用数据库MYSQL、ORACLE的开发,有一定的数据库设计经验,能对SQL进行性能调优,对NOSQL技术有一定了解。
5、 具备系统调优、性能调优等技能,对疑难技术问题具备较强的排查能力。
6、 熟悉整个软件过程,能够沟通需求、控制项目进度,有良好的文档能力。
7、 有良好的组件级建模能力,熟悉NoSQL、MQ、Redis 、Cache、TCP/IP原理,能够设计复杂业务、高并发、大数据量的系统。
8、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上进心强。
一、福 利: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各类法定节假日,更有带薪年假;
3.各类补贴:全勤奖、工龄奖、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生日会、团队拓展丰富多彩。
4.各类评优: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各类PK奖项,用奖杯和奖金肯定你的努力;
5.各类机会:有机会参与中国智能建筑节盛会和中国国际博览会等行业内高级别、超大型活动。

二、有意向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lilinlin@homedo.com;qinzecheng@homedo.com
咨询电话:李林:15954938317;秦泽澄:13256601133
三、公司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21号河姆渡数字大厦(市政府对面)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