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鸣山学校(衡水(五中)桃城中学高唐鸣山分校)学科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学校简介

高唐鸣山学校是由高唐县人民政府批准,东阿华通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集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高端特色寄宿学校。学校位于高唐县城区人和西路和滨湖路交岔路口东北侧(高唐一中北邻),现有在校师生1000余人。学校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可容纳36个教学班,总投资1.1亿元。学校硬件按国内一流学校标准配置,与清华、北大生源基地学校---衡水(五中)桃城中学深度合作,并签署合作办学合作协议,成为衡水(五中)桃城中学高唐分校,以适应未来发展的办学理念引领学校发展。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均经过衡水总校培训,师资团队力量雄厚,管理团队精良。学校以引领当地乃至鲁西地区基础教育发展为己任,以“创建区域名校,培育国家英才”为办学目标,以“为平民学子搭建超越阶梯”为办学理念,着力打造高端教育品牌。

招贤纳士

学校为发展储备人才,面向全国诚邀英才,欢迎有志、有才、有爱的你加入,鸣山学校将成为您实现梦想的摇篮!(只要您足够优秀,鸣山学校大门常年为您敞开)

一、计划招聘岗位

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初中生物、地理、化学、历史、政治等其他学科教师各1名。

二、应聘条件

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大四在校生(年龄35周岁以下)

1.忠诚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优良,敬业爱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以上(语文学科二级甲等以上)户口不限;综合素质高或者有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全国重点高校毕业、成绩优秀者优先录取;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曾是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录用,并作为储备干部培养对象。

三、工作待遇(教师/行政管理人员)

1.中小学教师年薪6-20万元。

新入职人员工资构成:①基础性工资②绩效工资③班主任费、职务补贴等。

2.入职人员签订人事代理合同,关系备案,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享受职称评聘、晋级。

3.学校免费提供公寓住宿及就餐,每月分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依规享受带薪休假、出外培训。

4.本校教师子女可免费在本校就读。

四、应聘步骤

1.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应聘者可带简历直接到学校招生咨询处报名;

2.将个人简历投递邮箱:gtmsxx@126.com进行报名(个人简历后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获奖证书、个人照片等相关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扫描件)

3.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和考察,确定试讲和面试的应聘教师,并电话通知具体试讲和面试时间地点。

4.试讲面试合格者,学校录用。

五、联系方式

校办室:0635--6053888 19819393717(周老师)

公众号:高唐鸣山学校

邮箱:gtmsxx@126.com

高唐鸣山学校

2020.11.20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