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爱普华顿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四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联合爱普华顿公司在2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特邀爱普华顿唐总担任主讲,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王伟伟和岳同辉与会,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开场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爱普华顿公司的服务能力、品牌文化、晋升渠道和薪资待遇。随后,他又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以及爱普华顿公司对人才的渴求程度。介绍环节结束后,他以有奖竞答的形式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招聘会氛围良好。活动临近尾声,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提交个人简历,并与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方便日后交流。

爱普华顿凭借其自身价值获得了现场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应届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为日后学生择优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马骁骏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