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客观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0-11-10点击数: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1月9日下午四点半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与客观教育联合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会议特邀客观教育合作经理赵志担任主讲,专职辅导员张潇、王伟伟、岳同辉出席本次活动,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赵经理首先对客观教育的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说明。随后,他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对应聘人员的素质和学历等方面提出条件。整场招聘会,企业招聘负责人都紧紧围绕企业与应聘者双向匹配岗位的目的进行宣讲,以达到为同学们在就业中提供最大帮助的效果。招聘会结束后,张潇,王伟伟两位老师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以求全面了解公司概况,为同学们的就业道路保驾护航。

本次招聘会畅通了学生的求职道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人才类型,激励他们全方位提升个人素质,为日后从优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晓萌 摄影:王婷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