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11月23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6号和1号教学楼隆重召开。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主任刘爱国出席此次见面会,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全力配合好学院本次活动,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详细指导我系各部门协调配合,拟定工作方案,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将相关工作落实到各个部门。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等地的326家用人单位参与此次见面会。此次见面应聘者通过小贤才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投递简历和线上招聘,见面会上求职者积极投递纸质简历,前往线上报名和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展区,和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用人单位积极为求职者们答疑解难,并对岗位性质、能力要求、薪酬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说明。我系毕业生以极高的专业素养,大方得体的表现得到多家招聘单位的高度认可。同时,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系主任刘爱国、及其他老师耐心为求职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对专业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完善的组织、周到的服务、鲜明的主题推动了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向前推进,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平等的竞争机会,有助于我系应届毕业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尽快融入社会,适应职场生活。

作者:张晓萌 摄影:王芮瑶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