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诚信观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9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将诚信落实在平时的生活之中,5月29日由我系权益部主办诚信主题观影活动在二号教学楼306举行,我系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活动。

我系权益部精心挑选的有关诚信方面的影片。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了诚信的重要意义。诚实守信对个人的意义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诚实守信是个人与社会、心理和行为的辩证统一。诚信本质上是德性伦理与规范伦理或者说信念伦理与责任伦理的合一,是道义论与功利论、目的论与手段论的合一。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

3BF16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观影,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诚实守信对个人也有着重要的,它能够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而形成诚信、团结、向上的班风。

作者:王赫男 摄影:李佳琪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