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防诈骗宣传讲座

作者:时间:2021-05-19点击数:

为提高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5月18日,我系组织学生们进行了防诈骗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2020级辅导员张潇和我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张潇首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部防诈骗宣传片,视频中各种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视频观看结束后,张潇总结并告诫同学们不管诈骗手段如何改变,一定要看清诈骗本质,并提醒广大新生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等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而遭受损失。

最后,张潇呼吁全体学生要做好大学人生规划,珍惜时间学习、为未来的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沈 锴 摄影:王 辉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