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赴莘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6月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的带领下,赴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原鲁西第一党支部旧址陈列馆)和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原鲁西第一党支部旧址陈列馆),先后参观了“暗夜星火,数度复燃”“独立探索,创建组织”“苦寻中央,重建省委”“端正航向,破浪前行”“人生曲折,信念坚定”五大主题展览,再现了山东省委重建的艰苦奋斗历程。活动现场,党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事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净化心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之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中共冀鲁豫(平原)分局旧址,参观了抗日根据地革命历史陈列馆和黄敬同志居住旧址,学习了解冀鲁豫边区中共七大代表们的生平事迹,学习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党的事业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系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王  杰        摄影:李佳琪

初审:张义坤 王伟伟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