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5-31点击数:

为提升院各系团学工作的积极性,表彰团学工作突出的团体及个人,2021年5月27日下午四点,我院于礼堂召开2020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院长王相水、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王迎秋、副院长孔令乾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义坤、王伟伟、岳同辉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后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院领导向团学工作突出的团体及个人颁奖,我系荣获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红旗团总支、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同时我系张潇老师荣获共青团与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奖项,许英杰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接着,由各优秀获奖代表讲话,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作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她总结了数信系在2020年度团学工作的积极表现及优秀成绩,并强调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放在突出位置,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不断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最后,院长王相水对本次表彰大会做出总结,向全校团学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会结束后,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有序离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激励,更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团学工作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刘 硕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