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爱心捐助拍卖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7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举办爱心捐助拍卖活动。此次活动由数信系权益部主办。

活动以"小屋点亮大希望,小善托起大梦想"为主题,对同学捐助的物品进行拍卖。价格公开透明,交易现场进行。其中拍卖竞争激烈的有眼影、小熊、折扇等,同学们遵守拍卖规则,理性竞拍。拍卖活动所得资金用于“希望小屋”建设。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青年做件事”实践要求,各班同学都积极参与,为孤贫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奉献了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实践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独立思考与工作办事能力,充分循环利用物资,全面展示学生的推销创意与才能。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发扬节约精神,提高了学生勤俭节约环保的意识。

作者:刘 硕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