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迎五一 社区环保行”公益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为践行五一劳动精神,全面提升环保意识,树立环境道德风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29日上午十点在利民社区成功举办了“迎五一 社区环保行”活动,用汗水向社区的劳动者们致敬。我系社会实践部成员和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积极了解垃圾分类以及低碳环保等理论知识,并对社区周边的环保工作进行充分了解。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宣传栏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美化社区环境尽心尽力。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环保观念,引导大家认真对待垃圾分类,并向社区的劳动者们送上五一节日祝福。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迎五一 社区环保行”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宣扬了光荣的劳动精神,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造和谐美好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作者:王婷婷 摄影:刘  硕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