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27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质量,加强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4月26日晚6点30分,在一号教学楼414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我系专职辅导员张潇主持,我系各部门参加。

首先,张潇分析了开学以来各个部门的变化以及工作态度,依次为各个部门提出建议,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在为系里服务的同时应当礼貌与责任并存,不能因为熟识而徇私,也不能打着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名义做出一些不礼貌的事。其次,工作态度一定要积极主动,因为工作态度直接决定了工作成效。最后,她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无论做什么都应当自信满满、底气十足,要有一种蓬勃向上的面貌。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部门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学生会各部门更有力的协作配合,更加推动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作者:李佳琪 摄影:刘硕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