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年征兵入伍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应征入伍的号召,帮助同学们解答相关疑惑,3月25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05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征兵入伍经验交流会”。我系专职辅导员王伟伟,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朱明辉、郭全虎,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房经晓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兵营生活的视频,讲解了国防力量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朱明辉上台发言,详细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国家对应征入伍服兵役的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及考学提干等方面政策。郭全虎为参会同学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征兵时间、网上报名流程、应征入伍的基本要求、我国现行兵役制度以及所需材料的正确书写方式和注意事项。互动环节朱明辉和郭全虎对学弟、学妹提出的疑惑进行了逐一回答。会议最后,王伟伟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坚定信念、携笔从戎,在军营磨练意志、丰富阅历、报效祖国,将自己的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激发了参军报国的热情,极大地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归属感。

作者:杜关涛 摄影:陈文龙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