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赴青软集团实训基地学习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65名学生,前往青软集团青岛实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作为我院与青软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的首个专业,为促进学院与实训基地工作的衔接,帮助学生尽快熟悉适应基地生活,青软集团驻我院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班级辅导员张凤荣于3月5日前往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到达基地后,吴海亮、张凤荣和实训基地执行经理林元青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学生在东昌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基地的日常管理制度、课程安排、疫情防控管理等进行咨询,并多次到基地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食堂、运动场等进行实地走访。

3月7日上午,三位老师在基地创客309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林元青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对基地的学生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解读,叮嘱大家疫情防控切勿松懈,每天要进行体温检测,遵守基地疫情防控规定。吴海亮详细介绍了接下来一年半在青软基地的学习和实训安排,告诫大家在保证高效学习的同时,要把握住基地提供的每一次实践机会,锻炼提升专业技能,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最后,张凤荣代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珍惜在基地实训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基地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注重将在校所学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增强自身创新创业和安全健康意识,勤学苦练、勇于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父母和母校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青软基地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实训实习机会,一定刻苦努力学习,收获知识与经验,为日后择优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对2018级软件工程班学生寄予了厚望,下一步,将秉承“产教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育人”的宗旨,加强与基地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双元制人才培养,共同做好合作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