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新学期首日教学情况

作者:时间:2021-03-02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教学管理水平。3月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宋万森、学生处宿管科科长王秀贵、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张静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新学期首日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教学检查主要围绕教学质量、教学保障、教研活动、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学风建设五个方面开展。检查组深入教室,核查学生人数,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和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我系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有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课堂互动性强。

通过检查,我系将继续从规范教学秩序入手,不断营造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使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沃土。

作者:王婷婷 摄影:李爱波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