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体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5点击数:

为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了解实习、就业的注意事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2月30日上午九点半在五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体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教务员张云迪,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王伟伟、岳同辉出席会议,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张潇为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的签订等问题。她从当前国家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入手,鼓励毕业生全面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坦然应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带来的冲击。岳同辉指导毕业生如何结合个人兴趣特长进行就业精准定位,提醒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主动把握各事业单位、企业提供的招考机会。随后,王伟伟分别从征兵入伍政策、征兵网上报名流程两方面详细介绍了2021年的征兵工作,号召广大同学踊跃参军报国,积极投身强军伟业。张义坤在大会中强调了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同时,王莉芳告诫大家,寒假期间要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外出;要注意防诈骗、防传销;实习期间要注意言行举止,争当优秀实习生;提升专业素养和应聘能力。最后,张晶从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答辩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学生掌握毕业的关键节点。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明确今后的学习、就业方向,为今后持续推进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作者:孙 煜 摄影:刘 硕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