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顺利举办“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2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亲密联系和互动交流。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2月19日下午2点在利民社区顺利举行“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社会实践部组织,2021届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

首先是一场龙腾舞狮拉开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序幕,由志愿者陪伴老人们一起参加。前期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陪同老人们参加免费套圈小游戏、免费亲子小活动,与老人们一起观看冬至送暖文艺汇演、观赏现场书法书画展览等,老人还依次进行了血压、血糖以及五官的各项检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我系志愿者进行疏导工作并帮扶老人移动,凭借自身行动获得了现场老人的一致好评。

冬至送温暖,社区有关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互助合作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并且为日后我系志愿服队的活动展开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王赫男 摄影:李佳琪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