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班委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6点击数: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为塑造一支精炼的班委队伍,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11月24日下午4点10分在2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以“权责分明”为主题的班委大会。此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岳同辉主持,张义坤老师出席,我系各班班委参加。

会议开始,岳同辉总结了开学以来各班班委的学生管理工作,肯定了各班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协助教师管理班级日常事务、服务同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岳同辉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会中,他以青年大学习为例,根据自己的班委经验,讲授基本的工作方法和推进思路,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升组织管理和协调配合的能力,积极为班级工作做出贡献。接下来,岳同辉让各班班委提出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班委们相互吸取经验教训,加强了班级间的沟通协作。岳同辉希望各班班委要继续增强自身思想素质建设,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班同学在大学阶段更好地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班委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调动了班委们的积极性,更让班委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希望我系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作者:李佳琪 摄影:杜关涛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