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志愿者纳新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2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四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04教室开展2020级志愿者纳新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系专职辅导员张义坤、王伟伟,19级志愿者和2020级部分学生。经过社会实践部全体成员前期的精心准备,志愿者招新现场反响热烈,热闹非凡。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围绕志愿服务精神,介绍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申了志愿服务的意义。随后,竞选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个人演讲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大家表明了加入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心。评委们也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根据竞选者自身条件适时提问,考察他们的临时应对能力。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面试,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纳新活动为我系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给我系带来了希望和动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尝试,积极进取,及时吸取经验全方位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为我系志愿者团队带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作者:王芮瑶 摄影:李爱波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