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四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举行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岳同辉、王伟伟,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1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2020届学生会主席宋代昌进行工作心得分享,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自身定位、秉承优良传统、树立自身形象、创立我系品牌。接着,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由参会老师为20届学生会主席团和21届学生会主席团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樊振宇对之后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并希望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使我系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围绕工作方式、工作态度、六个意识、个人身心素养等方面提出建议,着重强调政治素养与创新意识。要求全体系学生会成员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工作态度,严于律己,戒骄戒躁。最后,四位专职辅导员分别进行发言,提出对新生干事的期望与要求,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善始善终”为中心作出明确的分析与指导,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大会接近尾声,我系学生会干部与参会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团学工作也将更上一层楼。

作者:王芮瑶  摄影:王赫男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