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表彰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2019年暑假,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以“践行青春路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师生们走出校园,走入基层,走近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近日,获奖证书邮递到校,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垃圾妥分,公益花开”服务队荣获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在201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为契机,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 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组织和引领师生先后赴聊城月季公园、兴华社区、社区小学等地开展关于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慰问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教育关爱调查、开设书法公益课堂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这些实践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也给留守儿童带来了关怀。志愿者们深入基层,将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此次活动荣获表彰,不仅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学校志愿者团队工作的高度肯定,还充分彰显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激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不断从实践中优化知识结构,练就过硬本领,增长智慧才干,锤炼优良品格,在砥砺奋进中和祖国一起成长,为新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芮瑶 摄影:刘永蔚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