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20-09-28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7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307教室举办数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讲座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姚海燕主讲,全体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

讲座中,姚海燕介绍了数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和有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指出了数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发展方向,通过分析国内外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数学专业将来广阔的就业前景,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和信心。姚海燕教导新生,要迅速转变角色,并正确自我定位,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要努力创新,积极参与各种专业竞赛活动,争取把自己打造成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最后,姚海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三观,确立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成为高素质人才。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今后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 悦  摄影:刘 畅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