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0-09-24点击数:

新学期、新期待、新努力,为了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晚7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414教室成功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潇主持,青软实训高校执行经理吴海亮与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从纪律、安全、军训和专业教育四个方面展开。班会伊始,张潇向新生讲解了学院规章及系部管理制度,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法规校纪。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是安全教育,旨在加强学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随后,张潇向同学们介绍了军事训练计划,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通过军事训练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并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作为青软实训高校执行经理,吴海亮将专业教育融入到新生的入学教育中,利用开学第一课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专业导论”课,系统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课程特色、专业出口。班会的成功举办在新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不负大学四年光阴。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我系的了解,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为我系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房经晓 摄影:潘昊旻

初审:王伟伟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