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系学子热议总书记回信精神:“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作者:时间:2020-03-16点击数:

“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这是新时代对大学生的召唤。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线组织我系100余名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本科班同学的回信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起点、新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这不仅是对17名医学生提出的期望和鼓励,更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期望和鼓励。我系学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造福人民。并且,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系众多学子宅其身不囿其心,群策群力,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带着数信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到当下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数信系的学子们相信,只要志存高远,就一定会在广袤的基层土地上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未来,迎难而上,奋斗不息,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作者:高文蓉 审核:张义坤 李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