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作者:时间:2020-02-08点击数:

为调查农村生活现状,为建设绿色农村出一份力,响应关于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2020年1月12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宿管部全体成员进行以“见证卓越变化,实现伟大梦想”为社会观察主题的下乡实践活。

当日上午,我系宿管部全体成员前往聊城市久和社区,并在去往前了解到久和社区的基本状况以及居民基本情况。调查过程中,随行队员发现当地存在的垃圾分类处理的问题,队员们穿过街道,挨家挨户采访乡民;沿着田梗,实地勘测垃圾处理现状。面对随行队员的采访,当地居民态度热情并积极配合,当被问及垃圾处理问题时,当地居民知无不言,为团队的调查开阔了思路。调查最后,队员们共收回154份调查反馈并集体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舞台,充分提升了自身能力,同时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智慧与实践永远是分不开的,在实践中可以检验真理,也能培养能力,弥补不足。

作者:周传凯 摄影:刘永蔚

初审:付艳杰 终审:李  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