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防疫攻坚战

作者:时间:2020-03-04点击数:

突发的疫情,给2020开年蒙上了一层阴影。新冠肺炎的疫情肆虐全国,打破了这个春节原有的祥和与平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号召,和奋战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一样坚守防疫前线。

即使是在危险面前,我系同学们依然没有置身事外,而是勇于担当,敢于奉献。16级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班胡冰涛每天为村民量体温,发口罩,买日常用品等;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宋代昌在家乡的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检查往来车辆去向及车上人员的健康状况;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赵亚楠、于双双,软件工程班马丞骏、电子信息工程(1)班田寰宇等也投身于防疫志愿者的队伍之中;19级同学也不甘落后,尽自己所能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时代有召唤,青年有担当。每一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每一份坚守都为这场必胜的战疫注入强大的力量。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看到同学们的勇敢与担当,为同学们自豪;同时,希望同学们应当以自身安全为首要前提,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护好自己,健康平安的重回校园。

作者:周传凯 审核:张义坤 李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