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两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2-14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按照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3日下午,我系两教工党支部分别在2号教学楼3楼录播室和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两教工党支部书记郭良、代恩华主持召开,我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两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的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检查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民主评议。

随后,王莉芳书记和刘爱国主任分别在两支部对此次会议作点评讲话,提出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最后,两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指出,我们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抓整改落实。

此次两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明确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全体党员同志能提升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者:曹广超 摄影:王芮瑶

初审:张义坤 终审:王莉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