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毕业十周年校友荣归母校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9-12-16点击数:

拳拳赤子心,浓浓母校情,12月14日下午3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毕业十周年校友荣归母校报告会于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召开,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专业优秀校友胡文跃、张虎受邀参加本次报告会,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专职辅导员张潇、张义坤老师携我系180名学生共同参加。

报告会中,胡文跃首先发言,他提出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把握好学校提供的专业技能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素养,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胡文跃根据自己的求职面试经历,为同学们给予了宝贵建议,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耐心解答。随后,张虎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工作情况,重点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并勉励同学们结合实际树立好目标,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不懈奋斗。最后,张潇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在求学和工作的路上有付出、有回报、有坚持也有磨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以两位学长为榜样,不断努力,争做最优秀的人。报告会结束后,老师们与两位校友合影留念。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尽快树立生活和学习目标,以目标为指引,以榜样为力量,奋力前行,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作者:张晓萌   摄影:王芮瑶

初审:李  佳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