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讲座

作者:时间:2019-11-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心理建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方式,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于2019年11月12日晚7点在5号教学楼1A14教室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数学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张潇老师主持,聊城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邵越老师主讲,我系19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邵越老师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高考的纪录片,勾起了同学们对高三的怀念。随后介绍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同学们会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失落、冲动、焦虑和迷茫等问题,并就这些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以及讲解。紧接着,邵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与同学来了一场“心与心”的交流,为感到不适应大学生活的部分同学指明了方向。最后,讲座在《清华大学毕业宣传片》中完美谢幕。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马晓骏 摄影:栾岱儒

                                                 初审:李  佳 终审:张义坤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