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08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提高我系教学质量,11月7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召开师生交流会。我系副主任张晶老师、张云笛老师及全系各专业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张晶首先对多媒体管理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多媒体管理员务必提高对多媒体教室管理的积极性,做到及时开关多媒体、按时打扫多媒体教室卫生。紧接着,张云笛强调了学生信息反馈表、缺勤学生等记录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学委及时提醒老师填写日志表。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高等数学学习困难、时间管理能力不足、班级建设疑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两位老师结合个人经验和学生实际,为大家提供指导和建议,并表示会及时向相关任课教师和部门反映,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实施相应举措。

通过本次交流会,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互动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完善了教学管理相关方法,为系部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栾岱儒 摄影:房经晓

                                                 初审:张义坤 终审:张云笛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