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加第三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集聚区启动仪式暨聊城首届文化惠民消夏冰雪节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01点击数:

为迎接第三届聊城文化惠民消费季集聚区启动仪式暨聊城首届文化惠民消夏冰雪节活动的到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62名志愿者在系学生会副主席赵迎晓的带领下,在聊城市开发区碧桂园国岳府营销中心开展“我为冰雪节代言”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我系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活动会场的布置工作,同时组织观众有序入场,维护现场秩序,为启动仪式顺利进行做了充足准备。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健宣布聊城首届文化惠民消夏冰雪节活动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聊城首届夏季冰雪节项目以及展区文创产品,我系志愿者也有序的组织参演启动仪式的小演员来到冰屋进行参观,并向参观者讲解冰雪节活动的历史来源及冰雕的雕刻过程。

我系志愿者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以饱满乐观的精神面貌、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成为冰雪节中又一道亮丽风景,为聊城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辛  星 摄影:辛  星

初审:唐月辉 终审:秦文钊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