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9-09-01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经过两天多的紧张忙碌,截止9月1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260余名新生完成注册报到,我系迎新工作在系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精心安排和不懈努力下圆满结束。我系主任刘爱国、党总支书记王莉芳等系领导亲自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系在暑假期间便开始筹划,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具体落实到新生车站接站、报到咨询、绿色通道、学生交费、住宿安排等,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无盲点、无差错。

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在迎新工作现场,系领导详细查看了新生报到流程,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在新生缴费点,我系领导详细询问了我系学生助学贷款、应征入伍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积极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两天的迎新时间虽然不长,但我系学生会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调工作。夏日炎炎,仍能热情地为广大学生服务。把最贴心、周到的服务送给远道而来的新同学。

最后,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注入的血液”将会在大学生活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绽放自己的青春,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必将呈现更好的风貌。

作者:高文蓉 摄影:王经纬

初审:刘  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