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9-08-31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宿舍管理,营造安全健康、舒适轻松的生活氛围,提高新生宿舍内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8月31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辅导员老师秦文钊亲自来到我系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宿管部干事认真配合此次宿舍检查工作。

王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1号楼和6号楼与2019级新生进行亲切地交流,并在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在与同学们交流中,王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印象以及同学们对环境的适应情况,她建议同学们应该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以及心态,尽快融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她还嘱咐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以及我系领导沟通汇报,以便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的财务安全和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随后,秦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适应大学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的方法与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健康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工作不仅让我系新生在学校里中倍感温暖,而且密切了同学与老师的关系,同时也有利于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房晓红 摄影:房晓红

初审:刘  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