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时间:2019-06-22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地进行,6月21日下午4点半,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录播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爱国主持,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爱国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期末考试监考守则》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试卷评阅工作实施细则》,并详细解读了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监考须知、考试阅卷、试卷评阅和复查等规范要求。随后,刘爱国主任要求各辅导员及时做好学生工作,防止学生们出现作弊行为;叮嘱学生遇到不良信息要做到不信、不传;在复习期间,要鼓励学生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分配好考试期间的教室开关、卫生等工作。最后,刘爱国主任提出辅导员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并带领班级认真学习“致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期末考试是对系部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我系更加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强化考试过程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诚信应考氛围,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刘永蔚 摄影:刘永蔚

初审:刘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