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春日的凉风吹不散同学们高亢的热情,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我系运动员们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并取得佳绩。4月19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我院南田径场举行,由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王迎秋主持,我院相关领导出席。

闭幕式在我院各系广播体操队有序进场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广播体操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动作整齐划一,无不展示着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总裁判长陈丽君宣读各项比赛成绩,在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运动健儿们的激烈奋战和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荣获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教工男子团体第五名、教工女子团体第五名以及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颁奖结束后,由我院院长王相水致闭幕词,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全场欢呼呐喊和热烈掌声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届运动会我系师生踊跃参与、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展示了良好体育运动水平、体育道德风尚,尤其是面对困难与挑战时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精神,体现了我系学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但快乐和谐、挥洒汗水的瞬间将定格在绿茵场,灿烂的成绩单也将载入我系历史,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更将不断引领着数信学子在改革开拓创新的发展之路上乘风破浪、携手共进。

作者:高文蓉 摄影:王经纬

初审:刘佳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