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4月19日在南田径场圆满落幕,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我系学子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同学们团结的忘我情怀。我系选手更是个个飒爽英姿、不负众望,在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周海涛、仇元浩在学生男子组三级跳远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方知老师在教工男子甲组100米分组决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刘爱国老师在教工男子乙组定点投篮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赵霞老师在教工女子甲组100米分组决赛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生王彩香在学生女子组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李超、路妗妗在学生女子组铅球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焦晓钟、杨尚奇在男子组4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生赵仰杰在学生女子组100米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刘旭、李志兴在学生男子组1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王彩香、潘玉娇、赵双在学生女子组800米分组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沈晓凡在学生女子组三级跳远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生刘旭、周海涛在学生男子组跳高决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生刘奉斌、陈滑在学生男子组800米分组决赛中分别取得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生仲聪倩在学生女子组2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生胡冰涛、丁楠在学生男子组体测全能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方知老师在教工男子甲组跳高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胡彩涂老师在教工男子甲组跳远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学生胡冰涛、郑宏涛在荣获学生男子组200米决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冯春名老师在教工男子甲组定点投篮中荣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赵霞老师在教工女子甲组定点投篮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杨洁老师在教工女子甲组铅球决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学生王云丽在学生女子组三千米竞走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学生安保旭在学生男子组铅球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学生闫永跃在学生男子组三千米竞走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系在学生女子组4×400米接力分组决赛中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学生男子组4×400米接力分组决赛中获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张雨顺在男子组1500米分组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生位董花、蒋西在学生女子组50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学生朱明辉在学生男子组50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系成绩的取得在于师生们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在日后的挑战中我系将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作者:刘永蔚 摄影:张子龙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