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高文蓉时间:2019-04-12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比赛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4月12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在2号教学楼414教室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出席本次会议,裁判员、学生会干部、方阵队员和参赛运动员等积极参加。

3BE14

会议伊始,我系学生会主席杨倩对运动会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明确的分配,要求各部门之间做到及时沟通,协同合作。随后,分管主席胡冰涛强调运动员在运动会前的集合地点和赛前预热、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及比赛后的身体调整,同时也希望方阵队员能够以高昂的斗志展现我系的精神面貌。最后,王莉芳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出“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强调尊重裁判,文明参赛,希望运动员们谨遵比赛规则,赛出水平,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系备战院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系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我系再创辉煌而拼搏。

作者:高文蓉    摄影:赵翔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