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积极参与我院第十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时间:2019-04-12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4月11日下午4点,我校在南田径场隆重举行了广播体操比赛。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广播体操运动员热情满满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我系学子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充分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服装统一,站队迅速、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无不展现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体现了我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王经纬 摄影:刘永蔚

初审:周金燕 终审:唐月辉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