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环保爱心接力公益行动”志愿服务

作者:时间:2019-01-18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提高民众的低碳环保意识。2019年1月17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生活与卫生部开展了“环保爱心接力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呼吁人们高度重视环境问题。本次实践活动由生卫部部长王瑞琦带队,生卫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我系生卫部成员首先来到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深入各个环保企业并与其交流沟通,认识到循环经济的重要性,倡导各企业保护生态环境。随后,他们又来到了聊城市经济开发区眉河,在眉河附近清理道路上垃圾,并将捡起来的垃圾放入指定的垃圾箱进行了准确的分类,做到了“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从点滴小事做起,贯彻了“循环经济”的发展。通过采访路人,他们得知大部分人环保安全意识淡薄,通过分发传单等方式,使人们意识到了健康绿色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我系学子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深入学习并践行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正如“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他们把理论转换为实践,不仅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而且锻炼了人际交往和勤于动手的能力。

(作者:高文蓉 审核:宓书政 刘佳)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