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奖证书发放仪式

作者:时间:2018-12-04点击数:

12月3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获奖证书发放仪式,本次获奖证书发放仪式由我系技术部部长刘旭主持,我系十五支获奖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刘旭指出,目前我系已经成功举办并参与多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随后,刘旭对我系队伍的参赛过程进行了详细叙述。自大赛开始前,我系组织进行了多次宣传,最大程度的做到了将比赛通知到个人;在学生培训期间,我系指导老师严格挑选培训内容;自暑假起的数月中,参赛成员通过不断的学习,在一次次困境中不断进步,从而在本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刘旭强调,在总计十六支参赛队伍中,共有十五支队伍获奖,其中一支队伍获一等奖荣誉、两支队伍获二等奖荣誉、七支队伍获三等奖荣誉。紧接着,十五获奖队伍代表依次上台领取获奖证。最后,十五支获奖队伍代表合影留念,本次获奖证书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从获奖情况来看,通过举办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为我系发现和选拔科技创新人才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推进作用,而且为我系学子提供了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作者:刘旭 摄影:赵翔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