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劝导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进一步推广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守光带领我系志愿者在东昌西路路口协同交警一起对交通秩序进行维护,对横跨马路不走斑马线,乱停放车辆,闯红灯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的种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小马甲,手拿小红旗,先由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二大队在东昌西路路口对志愿者进行手势指导。随后,志愿者们在各路口积极劝导行人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和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并对不礼让行人的司机进行安全文明教育。在低温、大雾的室外,志愿者们不畏艰辛,努力维持秩序、疏导交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不仅锻炼了大学生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而且宣传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市民文明交通的意识,使我系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作者:张羽婷 摄影:高文蓉

初审:周金燕 终审:宓书政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