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学习宪法活动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贯彻宪法精神,培养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11月29日下午4点,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314教室成功举办学习宪法活动。学习宪法活动由学习部主办,由学习部部长赵新庆主持,我系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宪法伴我成长”,活动主要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内容和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活动开始,主持人着重从效力、制定和修改程序三大方面对宪法的内容和发展历程进行了详解说明。主持人强调,宪法作为中国母法当被每位国人牢记和重视。随后,主持人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将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并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成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重要保障。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学习并进行摘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学习宪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知法用法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且使同学们知道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与义务。相信同学们都能成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公民。

作者:王经纬 摄影:王经纬

初审:刘佳 终审:宓书政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