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欢迎新生”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4-09-07点击数:

2014年9月7日,迎接新生圆满结束,为了让新生们快速了解我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在1号楼414召开了“欢迎新生”主题班会。

晚上8点,“欢迎新生”主题班会正式开始。班会主要从纪律、安全、军训三个方面展开。首先由14级辅导员给新生们讲解了我院的规章制度以及各种奖励、惩罚措施,要求同学们认真遵守学院纪律,还给同学们说明了宿舍用电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教导同学们要合理用电、珍惜生命。随后,14级辅导员详细地说明了接下来每天的活动,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军训,跟同学们说明军训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认真军训,坚持到最后。

这次班会不仅有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的产生。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