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工程系欢度中秋节系列报道(一)

作者:时间:2014-09-09点击数:

2014年9月6日、7日,历经两天的迎新活动已顺利结束,我院也注入了一大批新鲜的血液。虽然这次的迎新活动在中秋佳节之前,但是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领导们却给新同学们准备好了月饼。

为了安抚新同学们心中的失落、感伤的情绪,让同学们感受到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老师们的热情与关心,数学与信息工程系的领导们决定给每个大一新生分发一个月饼。老师们向新同学们挨个分发月饼,同学们脸上满是笑容,纷纷向老师们表示感谢,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后,老师们向同学们能加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表示热烈地欢迎,衷心祝福新同学们能在我院越走越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缓解新同学们进入大学校门、远离家乡,不能与家人一起过节的伤感,而且有助于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数学与信息工程系这个大家庭,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的关怀与热情。

Copyright© 2017-2019 http://sxx.lcudc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